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明明他还只差一点就要成功了!

他不甘心啊!

那个懦弱的家伙怎以反抗他无色大爷的力!

瘫倒在地的无色眼神狠戾的看向青守和赤剑,要不是这两个奇怪的家伙,要不是他,最后怎会变成这样。

明明只要成功挑起赤青两王之间的矛盾,让白银替己背锅,最后己再附在疏散的人群之中,这场颠覆王权者世界的反叛变革,就成功达成。

都怪这两个家伙!

‘阿赤。’

青守看了对方眼神中的仇恨,不禁拉住赤剑的手腕,这个时候,阿赤不失控。

听了青守语气中的担忧,赤剑反手握住前者的手。

不用担心。

‘啊啊啊啊啊啊----’

无色大吼着冲向青守和赤剑,尚未完全脱离的白银之力化为一道利刃劈向他。

而青守他也不就这样坐以待毙。

青色和红色的量通过两人交握在一起的手逐渐融合。

外界,因为无色的暴走和赤青两把王剑的反抗,把颜色各异的达摩克利斯之剑高悬于天际。

其中,青剑和赤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两位王站得比较近,空中两把剑之间的距离近乎于无。

突然,还未回归原位的白银之剑突然爆发一股强大的力量,冲向青剑和赤剑。

三把王剑的力量碰撞在一起,其形成的强大风暴呼啸着席卷整个学园岛。

还好之前在青守抓住无色的时候,宗像礼司就已经了疏散学院岛的命令,不然以现在这样的动静,又得引起社会恐慌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