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嗯,我和你一起。’

‘好,再…诶诶诶!阿赤你是指?!’

见青守因为己的一番话瞪大了双眼,不敢置信的样子,赤剑有些别扭的转过头去。

‘赶紧走。’

说着,直接拉着青守收起本体向飞去。

刚才石板的气息现的时候,赤剑有感受到对方似乎对己做了什。

不过那种长辈看晚辈的态度还真是让剑不喜欢。

哼,看在那家伙难得做了点好事的份上,他赤剑大爷这次就不追究那种恶心的眼神。

石板:把我的馈赠还回来啊,混蛋!

要不是看青剑太孤独,他才不要给赤剑这种脾气恶劣的家伙己的馈赠呢。

青守和赤剑的突然现,让正贴在伊佐那社身上嘘寒问暖的猫女瞬间炸毛,露己不怎尖锐的牙齿对青守他哈气。

“啊,想打架吗?”

对于宣战,赤剑是来者不拒,哪怕对方是位女士。

再说这是他以人身降临后,收到的第一封挑战书,要是不应战的话,青剑该把他当做胆小鬼了。

“等等,阿赤,他只是被吓到了。”

这边青守推着赤剑远离猫女的防守范围另一边,伊佐那社也好声好气的劝着叫嚣着要挠花赤剑俊脸的猫。

在他旁边,是围观的吃瓜三人组:周防尊,宗像礼司,夜刀神狗朗。

宗像礼司:果然是长大了。(暗暗对比己和赤剑的身高,嗯,没输)

周防尊:这不用天天听战斗鹅在己脑袋里面蹦迪了。(天回去第一件事就是睡觉)

夜刀神狗朗:老师说的没错,达摩克利斯之剑确实拥有我意识。(摸留声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