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赤剑:你才是孙子!

眼看着事情真相大白,大家该回家的回家,该继续追查的继续追查。

没想到第一次和阿赤来玩,竟然会遇上这种事。

青守遗憾的想到。

而且看样子他一时半会还回不了驻地。

因为宗像礼司被一群小朋友围住了,似乎是对他的工作和为何头脑如此聪慧比较好奇。

唯一值得庆幸的就是柯南还没大胆到给宗像礼司贴窃听器就对了。

“阿赤要不你就先离开吧。”

“啊,我不用…”

“阿赤现在是无身份人员哦。”

“嗯…”

然后赤剑转头就对周防尊命令道。

“喂,那什叫做住民票的东西,给我办一个。”

“等你学会好好说话再说。”

“什?!你这家伙…”

担心这两人直接在这里大打手,青守站到赤剑和周防尊的中间强行隔离,直到将他送上租车。

上车前,青守还语重心长的和赤剑说:“阿赤,你看这辆爱的租车,要是因为私人恩怨弄坏的话,是要赔偿的哦。”

赤剑不耐烦的对青守挥了挥手。

“好了好了,知道了。”

青剑这家伙怎越来越啰嗦了。

还有这种哄小孩的语气是怎回事啊!

坐在副驾驶的周防尊一言不发的听着后座传来的谆谆教诲,难道赤剑是吃软不吃硬的性格?

回到Homra酒吧后,周防尊看到安娜一溜烟小跑过来,抱住赤剑的腿后抬头对他绽开一个软乎乎的笑颜。

就在周防尊担心赤剑会不会把安娜一脚踢飞的时候,他看到赤剑别扭的伸手在安娜头上揉了揉,不然的将人抱起来,走到空来的沙发上坐。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