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网球社的晨练,青守刚走更衣室就看到了似乎特地在这里等己的迹部。

“早上好~”

青守微笑着和迹部打招呼,看样子迹部并没有因为上次的事件留心理阴影,这真是太好了。

看着青守一如往常的打招呼,迹部说不清己现在心中是什样的感觉。

“本大爷只是来看看有没有人迟到。”才不是因为担心才特地等在这里的。

青守了然的笑了笑。

“嗯,原来是因为这个原因啊。”

果然迹部是个是心非的傲娇呢。

第41章

眼看着关东大赛一天天的临近, 网球社的训练内容也逐渐加重。

虽然并没有达到立海大那样地狱式的水平,但也还是在中学网球界拥有姓名。

作为陪练的青守这几天也没闲着,应教练的要求, 青守将己接发球的速度和力道各在原有的基础上提升了25%。

这一举动,让那些好不容易适应了青守的接发球的人又回到最初的起点。

“啊----!宗像你到底是怎做到这种程度的啊!”

球拍再次被网球击飞后, 向日不甘心的一蹦三尺高,对着另一边的青守大声抱怨。

所以到底是为什不让青守加入正选啊, 明明这强。

天天被家经理按在地上摩擦, 这种待遇大概只有冰帝的正选才享受到吧。

是这样真的很让人感到挫败啊!

向日的妹妹头都因为主人郁闷的心情变得没有光泽了。

拿着球拍的青守看着对面丧气满满的对手, 不知所措的挠了挠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