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至于邀请人是谁,除了处处看不惯周防的赤剑, 其他人也不会给己这个吠舞罗的死对头发邀请了吧。

‘喂,老子等要痛扁赤王那家伙, 来不来随你。’

这是当时赤剑的原话, 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 就算是达摩克利斯之剑也不免俗呢。

不直接通知青守的原因大概就是不想被说教吧,反正通知了青王,舍五入也就等于通知了青剑。

加上目前周防的威兹曼数值已经完全控,所以也就不辛苦青组的大家这晚了还跑来跑去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宗像礼司选的位置比较隐蔽,除了草薙云侧头看了他一眼,其他人都完全没有发现这里多了两位看热闹的不速之客,热火朝天的为己站的一方加油打气。

仔细的听了一吠舞罗众人的加油声,如阿赤在赤组的人气不输赤王呢。

这时,空地上的打斗也开始升级。

从拳脚切磋逐渐演变成神仙打架,一把这边的地面砸穿,一把那边的围墙融掉。

轰隆隆的响声不绝于耳。

目测比阿司和赤王打起来的时候所造成的破坏还要更上一层楼。

青守:“阿司,这样去没关系吗?”

虽然是废弃工厂,但是一夜之间突然被人夷为平地也还是会引起别人注意的吧,更不用说还造成了这大的动静。

“他有数。”

而且他既然都来了,肯定也备有应急方案。

果然,宗像礼司话音刚落,赤剑和周防尊的战斗就落帷幕。

想必赤剑也是不想被请到青组的拘留所做客的吧。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