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龙崎教练推门而入,空旷的病房内只剩叠得整整齐齐的被子无声的回应着己。

“你这群混小子!”

这个时候,偷偷从医院溜来的三个人已经来到球场外了。

青守和桦地回到冰帝的选手席,河村打过招呼后向着青学的选手席跑去。

目前场内的比分是3比4,迹部暂时领先。

刚坐,前一秒还在呼呼大睡的慈郎“嗖”的一坐了起来。

“青守青守,我的栗子蛋糕呢!”

青守:“在这里,真是抱歉,刚才忘记把拿来了。”

拿到蛋糕后,慈郎迫不及待的就撕开包装大大的咬上一。

在他闭上双眼细细品味蛋糕的时候,还不忘对青守摆了摆手,!,表示己并不介意。

看着慈郎完全被治愈的模样,青守不禁想到:这难道就是美食节目上提到的所谓“糖分的鬩力”吗?

人类真是厉害呢。

场内,中途休息的迹部不经意的抬头扫了一眼选手席,正好看到一只被栗子蛋糕治愈的慈郎小绵羊,和旁边陷入深思的青守。

无论怎看,这两个家伙都绝对、完全、根本没有关注他迹部大爷的比赛!

余光注意到旁边,青学的正选纷纷凑到场边对手冢嘘寒问暖,满满的关切感,就连隔壁的他都感受到。

迹部:哼,本大爷才不需要那些无聊的把戏呢,是吧桦地。

桦地:“……”

看来两百人后援团需要扩大规模了。

刚才还因为手冢的伤势,严肃认真的考虑己应该正面对决还是采取持久战稳妥获胜的迹部,在被青守和慈郎这样一打岔后,面无表情的回到场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