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以“秩序”为信条的青剑,会不顾一切斩断所有违背秩序的存在。

漠然、刻板、无情,大概就是青剑原本的模样。

如果是以前的青剑,大概会直接劈了周防尊,把赤剑再次踢回石板内,再劈了柯南,这种不守规矩的人类幼崽,在他眼里或许只是影响社会秩序的bug而已,像之前的凯文吉野和华尔兹先生,估计也是通通劈之。

是青守并没有变成那样,他在还是一把剑的时候,一直偷偷通过宗像礼司的视角打量着这个世界。

起初,他对宗像礼司堪称“仁慈”的办案手段感到不满、疑惑,是后来他逐渐明白了,就算是穷凶极恶的罪犯,在内心深处也潜藏着一颗名为“善”的种子。

死板的青剑在宗像礼司本人毫不知情的教导,才逐渐演变为了他第一次见面时现的青守。

刻板无情的青剑,嗜血狂躁的赤剑,这才是达摩克利斯之剑原本的模样。

一切情感不是来源于宗像礼司,就是来源于宗像礼司买的书,青守挠头迷惑的想到:是安慰阿赤的具体做法,书上没讲啊。

转头看着青守疑惑的模样,赤剑轻声笑了笑。

“切,青王那家伙都没教过你怎安慰别人吗?”

“最后还得老子来教你…”

赤剑小声的嘟囔了一句,也不管青守有没有听到,伸开长臂将青守拉进己的怀抱中。

分开青守的双手,让他环着己的腰,赤剑低头埋在青守的脖颈中,没有忍住狠狠的吸了一。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