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乘上直达顶楼的专用电梯, 随着电梯门缓缓关闭, 沉默尴尬的气氛逐渐弥漫整个梯厢。

站在最前方的中原中也环抱着双臂, 不知道是不是在纠结刚才的令。

主人家不说话,后面的几人也不好在这个时候交谈。

但赤剑倒是挺想发表几句感慨, 比如没想到堂堂黑手党的入门令竟然会这独树一帜之类的嘲讽型感慨。

此时青守就很好的发挥了他的作用,密切监视着赤剑, 随时准备着手动给赤剑禁言。

没办法,这里让赤剑闭嘴又不会被赤剑暴打的也只有青守了。

还好电梯很快就抵达顶层, 来到首领室外, 和门的黑西装确认过指令后,雕刻着繁复花纹的沉重大门慢慢打开。

“爱丽丝酱~这件鹅黄色的小裙子真的好好看的说~”

男人甜到发腻的嗓音从中传。

听到这道声音,中原中也忍住掉头就走的冲动, 他记得己有提前和Boss说明会带青王过来啊, 是现在里面这是什情况!

拿着爱小洋裙的中年男子满脸痴笑的追着衣衫不整的幼女玩换装游戏。

“我!不!要!林太郎是大笨蛋!”

“爱丽丝乖乖生气起来的样子也一样很爱呢~”

“喂, 你…”

不责备家Boss的中原中也只转头让另外个家伙非礼勿视,结果这几个人早就觉的退到了几米开外, 并且转身背对着他。

还…挺觉的嘛。

退去几米的人决定临时放内部斗争, 先集中精力解决眼前的问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