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宗像礼司:混乱之的秩序,也值得维护。

森鸥外:最优解,达成。

全程被孤立在外的周防尊:所以我在这里干什?

某种程度上来说,这桩交易的达成还多亏了赤剑呢。

要不是赤剑让青守陪他来神奈川,这后面的一系列事情都不会发生,这还真是天最有意义的巧合呢。

然而他还没好好享受达成一桩大交易后的成就感,脚的楼层突然开始晃动。

三人对视一眼,心中所想各异。

森鸥外:啊,这种程度的动静,是中也君又喝酒了吗。

周防尊:不会是赤剑那家伙又和谁打起来了吧。

宗像礼司:按理说有青守在不会现这种情况的啊。

惜现在公认的靠的青守君已经完全找不着北了。

等到宗像礼司他乘着电梯楼,看到首领现,黑西装中走一位身着长风衣的英伦风老绅士。

对森鸥外行过礼后,将刚才发生的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诉给了他。

也就是醉酒的中原中也和另一个醉酒的红发男子突然闯入大楼,高喊着要干掉某人的号,扛着一名未成年冲向了刑讯室的方向。

很好,三位领导人了解到各小孩在这场动乱中扮演的角色后,一言不发的向着刑讯室的方向走去。

不知道于什原因,三人一路上都保持着沉默,到底是怎回事,还是等看到具体情况后再说吧。

刑讯室很快就到了,看着已经被轰成渣的大门,森鸥外的笑容更深,修理费就从中也君的工资里面扣吧。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