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在他两个的场也都不会怎好的份上,这次就先记着。

毕竟中原中也是差不多毁掉了整个港黑刑讯室,至于赤剑, 周防不是多大度的人。

拍了拍默不作声的青守的肩膀,宗像礼司率先起身, 晚的父子对话到此结束。

“不早了,我要休息了。”

“明天晚上和我一起去一趟,白天好好在家里休息吧,学校社团那边, 我已经和迹部君说了。”

脑海中突然浮现起青守刚刚现时,和己谈判的画面。

据理力争要为己争取假期的年, 当初宗像礼司还以为青守会是那种任性的孩子脾气, 结果完全是全天的家长都梦寐以求的乖孩子典范。

不过不爱回家喜欢在外面玩这一点倒是一直都没变, 得改。

“嗯,阿司晚安。”

“晚安。”

关了灯躺在床上,青守翻来覆去就是无法静心来。

果然还是应该问一吧。

说问就问, 青守闭上眼, 敲了敲隔壁赤剑的意识世界。

‘阿赤?’

刚和周防尊又打了一场的赤剑在脑海中听到青守的身体, 对着正在喝水的周防尊冷哼了一声,径回到己的房间。

‘嗯,你天…没事吧?’

听说青守醉的不省人事,被宗像礼司背回了青组,赤剑还见的露了愧疚的表情。

但在一秒听到周防尊让草薙云一滴酒不给他的时候,赤剑当场暴跳如雷,于是就有了刚才的那场架。

对于赤剑和周防尊互相看不惯并时常动手的局面,吠舞罗的大家也早就习惯了,毕竟除了对尊哥,他王剑对其他人的态度都还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