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话音刚落,青守就风一般的逃离赤剑的意识世界,虽然不明白己为什会这慌乱,但是,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青守离开后,赤剑保持!持着搂着青守的姿势没动,仿佛怀中还有着那一个他想要陪伴一生的家伙存在。

低低的笑了一声,青剑这家伙还真是个不懂情爱的小鬼。

以前在石板里的时候,冷漠刻板,天天喊着要砍掉所有违反秩序的存在。

至于现在,稍微懂了点人类的感情,却还是通了九窍,一窍不通。

不过那个时候的己也没好到哪里去就是了。

被暴虐的情绪支配,唯独待在青剑身边会稍微好一点,还在石板里的时候,己和青剑就像两头被孤立的野兽,只互相依偎在一起为彼此舔舐伤。

……

周日上午。

青守按时起床和宗像礼司一起吃过早饭后,难得的拥有了一整个白天的空闲时间。

无所事事的趴在室长办公室的小茶几上,青守睁着大大的眼睛东看看西瞅瞅。

整个剑浑身都散发着大写的“无聊”。

看着端坐在办公桌前批改文件的宗像礼司,说起来,青守还没见过他休假呢。

每天都在好好的工作呢,阿司。

人无聊的时候就会放飞己的思想,幻想一些现实中不实现的事情。

虽然青守不算人类,但他也会在闲着的时候想一些有的没的。

就比如说,昨天和赤剑的夜谈。

到底他是怎跑到阿赤怀里去的呢?

阿赤对此为什一点表现都没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