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宗像先生您来了啊,快请进。”

处于中心位置的一位中年人看到是宗像礼司进来后,马上热情的站起身来表示迎接。

那正是黄金氏族的成员,这次宴会的主办人。

宗像礼司对着那人颔首示意后,带着青守坐在了对方让来的主座上。

早在对方称呼宗像礼司的时!候,其他人就马上认了他的身份,因此也没有任何人对他坐在主座上表示不满。

反倒是全都热切的想要和宗像礼司攀谈一番。

坐进这个房间的当然不是什普通人,多多都对王权者的世界有了解,本次宴会的主办人就属于黄金氏族在他的圈子内也不是什秘密,也正因为这样才会有不人愿意和他交好。

而现在,那是活生生的第王权者,不抓紧机会混个脸熟,他就枉活这几十年了。

宗像礼司:突然笑不来。

在宗像礼司陪着一群中年权贵东拉西扯的聊了一会后,宴会的主人终于面表示该去转转了。

总觉得这次是被御前利用了啊。宗像礼司被一群人簇拥着走房间的时候默默想到。

利用他第王权者的名头给己的氏族成员撑场面,作陪聊。

‘你先去吃点东西,不用跟着。’

‘好的。’

拿上精致的小瓷盘,青守夹了两块精致的小点心后,避开来来往往的人群坐到一边。

人真多呢~

吃着点心,青守无聊的看了看会场内的人群,天来的人都非富即贵呢。

负责安保工作的部门一定压力很大吧。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