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对方似乎并不只是针对他,很快身后的某辆车就被迫报废。

这是觉得差不多到地方以直接动手了吗。

青守紧盯着保时捷车内的人影,防窥视的玻璃并不阻挡他的视线,他清楚的看到里面只有两个人,都是男的,所以这是离开后就分头逃离了吗。

不过这两个人中都没有感受到属于王权者眷属的力量波动,是事先埋伏在某处了吗?

“宗像!快看窗外!”

沉默了许久的柯南突然大叫。

青守转头一看,铺天盖地的绿色鹦鹉玩偶,扑腾着小翅膀将他和身后几辆坐着黄金兔子的车牢牢围住。

爱的玩偶在接近到一定的距离后,身体开始不断的膨胀,时还伴随着绿色的光芒…

是己最讨厌的阿绿呢。

青守沉着脸想到,渴望推翻秩序实现变革的绿之王剑的力量,隔了这多年再次遇到还是会觉得不快呢。

“轰轰轰!!!”

看似无害的鹦鹉玩偶一个接一个的炸开,隔着滚滚浓烟,黑色保时捷悄无声息的消失在了夜色之中。

然而在看不见的浓烟内部,一柄大的达摩克利斯之剑耸立在几辆车之间,青色的王域牢牢的护住了里面的所有人。

柯南安室:目瞪呆jg

第53章

猝不及防的目睹了这样一幕大变活剑的场景, 柯南和安室两人在被黄金兔子带车时还是懵的。

回忆起数十秒前,刚把车速减缓,身边就亮起一道刺眼的青色光芒, 待到光芒褪散,副驾驶上的青守已经不知所踪,与之相对的, 是车外突然现的一柄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