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对他来说, 太难接受了。

往后翻, 基本上都是记者对示威民众的采访, 整体意思就一个,必须让赤剑血债血偿。

看到这里,青守有些无语的撇了撇嘴。

那个时候的阿赤也不过只是迦具都玄示手里握着的剑而已, 不去怪罪握剑的人,反而仇恨那人手中挥舞的剑。

更何况,只要石板在一天,阿赤和他都不会真正意义上的死去。

继续往看, 看到后面群众越来越过分的辱骂,青守意识的捏紧手机。

文字中浓浓的恶意简直都要从屏幕中溢来了,这些人真的都不会动脑子思考吗。

第一次, 青守对这群算得上是受害者的人类产生了负面情绪。

“好了, 这场反叛暴乱的风波很快就会结束。”

一只修长有力的大手覆在屏幕上, “御前那边安排了记者招待会,一起去?”

宗像礼司还是那副风轻云淡的神情,不得不说,他这样的态度很好的平复了青守内心对人类的偏见。

“好。”

青守点头起身。

说是一起参加记者招待会,实际上青守只是陪着宗像礼司到御柱塔,然后独等候在后台的休息室内。

!毕竟他现在要是现在媒体面前的话,一定会成为众人攻击的对象。

点开记者招待会的直播间,青守看着里面黄金氏族的发言人正在就王权者的一系列事件进行解释说明。

在场的除了黄金氏族从政的几位,还有就是宗像礼司。

白银之王明确表示过己不想再参与进世俗争端,赤之王就更不用说了,己还有一堆烂摊子没解决。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