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宗像礼司疲惫的取眼镜, 揉着额角, 他倒要看看赤剑那小子是什时候犯的罪过。

“前天晚上你还在席新闻发布会的时候。”

青守如实回答。

阿司这样问, 是已经承认了他的恋情了吗?

前天晚上!完全是被趁虚而入了啊。

那个时候他要席新闻发布会, 周防忙着保护Homra酒吧,趁他都忙着的时候, 赤剑这小子!

“关于感情这方面, 我确实是疏忽了,青守君, 恕我直言, 太过草率的一段感情注定不会拥有美好的结局。”

宗像礼司严肃的看着青守懵懂的双眼。

看看, 家王剑分明还对这些情/爱之事不甚了解,绝对是被赤剑忽悠了!

“我不会干涉你所谓的感情,但是,爱情不比其他,需要非常慎重考虑后再做选择,所以,青守君,你确定己真的是发内心的接受这段感情吗?”

“是的。”

青守坚定的回答,虽然他不知道阿司为什这不看好阿赤,但青守己明白,他对赤剑的感情,不于他对其他人的感情。

他对赤剑的喜欢,是恋人之间的喜欢。

对阿司和青组的大家,是亲人之间的喜欢。

这是不一样的。

之前他还不怎明白,但是在赤剑对己做了那亲密的举动后,他的内心给了答案----他其实也是喜欢着阿赤的。

看着青守信誓旦旦的表情,宗像礼司只觉得己心一阵绞痛。

他现在只想痛扁吠舞罗的混混头子和他的混混王剑,让他对己犯的罪孽诚心悔过然后滚他和青守的生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