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着他的肩膀,“赤剑那家伙,远比你想象的优秀。”

转头,一张饱受摧残但仍看些许帅气的脸庞印入眼帘。

一时间没忍住,宗像礼司“不小心”笑声来。

“在开导别人之前,还是先保证身的体面吧。”

“你这家伙…”

果然还是和他相性不和。

周防尊无视宗像礼司调侃的眼神,从裤兜里摸快被揉成一团的烟盒,不过还好里面的香烟都还保持着完整。

刚抽一支烟,面前就伸过一只袖长白皙的手夹着香烟而去。

“没想到模范也吸烟。”

指尖亮起一簇微小的火光,将宗像礼司在嘴边的香烟点燃。

“公务繁忙,偶尔也需要放松一。”

……

先一步离开的青守直接带着赤剑来到御柱塔,因为御前已经离开,这里只剩几名看门的黄金兔子,在兔子的带领来到一间专供外宾休息的客房。

青守扑倒在柔软的大床上。

“好了,我晚就在这里休息吧。”

晚他不想回家,感觉会一大群人追着补充恋爱择偶知识,但是又不带着阿赤直接睡天桥底,想来想去,果然还是只有这一个地方最合适了。

赤剑跟着坐到床边,左右看了看,隔壁还有间客房,但是青剑刚才话里的意思,应该是指他门一起住这一间房吧。

惜最后虽然是住一间房,但青守一直拉着赤剑谈话,希望赤剑不要因为宗像礼司和青组其他人的态度而感到不开心。

听了一晚上心灵鸡汤的赤剑:没有卑、不伤心、不生气,所以您好好躺我就简简单单的睡个觉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