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秒回消息后, 青守终于找到理由从目前羞耻的状态中脱离来。

非常然的轻轻推开赤剑揽着己的手臂,起身床,穿衣服。

做完这一切后,青守才回头看着已经坐起来的赤剑,“阿司在叫我去石板那里了。”

比起青守纯情中学生般的反应,赤剑表现的正常多了,甚至还有心情调侃青守竟然将一个姿势从上午坚持到午。

好在赤剑还是稍微有点察言观色的力,在青守彻底炸毛前,主动终止了这个话题。

走房间,搭上直达顶层的电梯。

(静…)

“啊,对了,阿赤上次从年转变成青年,是因为石板吗?”

想到刚才不小心看到的画面,青守对比己当前的身材,他也想要八块腹肌。

而且要是他一直用现在的身体和阿赤谈恋爱的话,会害得阿赤被人报/警抓走吧。

赤剑摸了摸鼻子。

“算是吧。”

就在上次抓捕无色的时候,石板的力量突然现在身边,不知道对方做了什,回过神来就已经是现在这样了。

话说当时要不是石板多管闲事,和青剑一样是年的他就以一起去冰帝上学了吧。

“怎,你不满意现在的身体吗?”

明明挺合适的啊,正好是以圈在怀里的大小,身高差也有,他倒是挺满意的。

青守点头,不用想都猜阿赤现在想的是什。

“和现在这个年纪的我交往,阿赤是会被请去吃猪排饭的哦。”

说完见赤剑仍是面无表情的模样,百分之九十的几率没听懂,果然阿赤是个法盲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