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按照宗像礼司的预计,收到他拒绝的声明后,不三小时,非时院那边一定会直接到青组驻地提人,之后的发展,估计又是一次三王大闹御柱塔的场面。

不不不,或许在察觉到御前的打算后,灰王就会直接带着其他人强行突破逃离。

啊,后面的工作量又要直线上升了。

御前那边肯定回找己前去谈话,绿之王那边也需要交涉,这个时候还真是羡慕周防啊。

“如果阿司觉得苦恼的话,绿之王那边就让我去交涉吧。”

在这个全员社畜化的时期,青守觉得己不就当个什事都不做的米虫。

说着,在宗像礼司低头看过来的时候还伸小手拍了拍胸脯。

看着青守信满满的小模样,宗像礼司不禁失笑。

“这是绝对不失败的任务,青守觉得己以吗?”

“当然!”

青守骄傲的抬起头。

“那就都交给青守了哦。”

说话间,宗像礼司不知不觉的带上了一丝哄孩子的语气,没办法,谁叫青守现在的样子太过迷惑人了呢。

……

后面的发展不宗像礼司所料,第二天中午,他就收到了绿之王等人逃御柱塔的消息。

整理好着装,准备前往御柱塔,时,青守也背上装有手机和零食若干的小熊背包,向着伏见提供的地点发去找绿组众人。

或许是人一旦到了老年,总会做某些糊涂的决定,比如说国常路大觉,掌控整个国家生死大权的黄金之王。

不知道己到了那个年纪,会不会也像御前一样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