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身无分文的两只王剑慢悠悠的晃荡在大街上,反正他也不需要睡眠和进食,来玩这几天,完全以保持24小时清醒的状态。

惜虽然青守他只想体验一手牵手压马路是什样的感觉,但总会有这样那样的情况现打扰他的约会。

“请饶了我吧,我不过是一个跑腿…”

“砰”

“啊!!!我的腿!”

刚路过一条小巷子,里面的声音清晰的传入青守耳中。

侧头看过去,一个狼狈的男子正捂着汩汩冒血的大腿倒在地上,低头哀嚎着,不经意间抬头,正好看到了巷子外站着的青守和赤剑。

“救…我!”

这个时候,就算巷子外面现的是小孩或者老人,对于这名已经半只脚踏进三途川的男子来说,也无异于那根救命的稻草,就算拼尽全力,也要将这根稻草紧攥在手里。

哪怕最后的结果只是连带着稻草与他一起共跌入地狱。

“外面有人!”

因为男子的动作,很快其他人就注意到了路过的青守他。

箱子中黑洞洞的枪/直直的指向他。

“进来!”

这种情况,只怨这两个人己倒霉了。

“嗯?”

到底是谁倒霉呢?青守抬脚走向巷子深处,没想到一来就遇上横滨特产了呢~

“让我来。”

赤剑按住青守的肩膀,加快脚步走到前面。

啧,赶紧把这里解决了,他不想把时间都浪费在这种垃圾上面。

“喂!你在…”

见青守他突然开始拉拉扯扯,里面的人正准备威胁,结果还没来得及把话说完,碗大的拳头就已经来到眼前,还是那种带火焰特效的拳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