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企图让全世界都拥有异的比水流等人,在不对石板手后,发现了另外还有一个貌似比石板更加好用的“书”也实现他的理想。

正好横滨也在王权者势力范围外,完全不涉及违反协议。

但是,从刚才那位俄罗斯青年话中所说,青守够感受到他和绿组的理念,似乎完全相反。

一边要将异解放给全人类,一边将超普通人界限的异视为罪孽需要铲除。

还有一点就是,似乎双方都把目标放在了那本似真似幻的“书”上。

如果横滨被坠剑的威力夷为平地的话,找书的过程也会简单不吧。

一两柄王剑的威力或许不波及全横滨,要是再加上己和阿赤呢。

对方特地跑来以传话人的身份和己和阿赤说这些的目的,就在于引诱他钻入对方事先设好的陷阱吧。

还好那位俄罗斯人对王权者的理解并不完全,达摩克利斯之剑严格说起来,是石板对具有资格的人类赋予的力量,时也是一种制约。

如果王本身没有现道德理念上的问题,王剑绝对不会受到任何负面影响从而给坠剑的审判。

当务之急,还是得先找到管事的横滨本地人商量对策。

思来想去,青守觉得最佳人选非中原中也莫属。

宿醉,在浴室睡了一夜,却仍要早起上班处理公务的黑手党良心,中原中也在看到非人类联盟另外两位成员神清气爽的现在己办公室内时,他隐隐感到不安的直觉告诉他,己又要加班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