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宗像礼司端起托盘上的小酒杯,对着周防尊遥遥举杯。

没想到一开始只是为了拖慢青守和赤剑的恋情进展,没想到歪打正着倒还解放了己。

清冽的酒水入喉,不禁感叹,这才是生活啊~

远在东京的两只王剑:我恨。

第71章

社畜的生活总是充实而又漫长。

因而在接到迹部电话的时候, 青守还以为对方是来邀请己去观看他毕业典礼的。

“全国大赛?”

所以现在才刚刚第一学期要结束吗?

按了按因为源源不断的公务而不停抽痛的太阳穴, 青守向对方表示己一定会按时到场。

这几天加加班, 应该还是空时间来的吧。

“等等, 你的声音是怎回事?”

怎听起来, 像是成年人的声音。

“发生了一些事情, 现在已经是成年人了,对了,决赛的对手是?”

“立海大附中。”

……

全国大赛这天。

青守先是开车去了御柱塔开了个会,会议结束后,来不及换上常服,立刻马不停蹄的往全国大赛的会场赶。

以至于在他身着修身黑西装到场的时候,吸引了不场外观众的注意。

特地来接人的凤长太郎看着青守缓缓走到己面前,一时间竟不知道该怎打招呼。

“宗…宗像…前辈?”

“好久不见啊, 凤。”

青守倒是挺然的和他寒暄起来。

“被我现在的样子吓到了吗?因为之前发生了一些事情,后面就变成现在这样了, 迹部没有和你说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