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天只陪我。”

俨然一只护食的猫科动物。

“好好好。”

……

直到晚上,青守和赤剑才退房离开。

青守开来的车让酒店的代驾先开到驻所周围,而他和赤剑则手牵手一路慢慢的体验传说中的压马路是什样的感觉。

“阿赤最近在吠舞罗怎样呢?”

记得上次阿赤带着安娜把某个地组织连用于打掩护的大楼都一起铲平。

尽管是做了一件好事,但这导致的代价实在是有点大。

特别是后面黄金兔子都拒绝提供援助,在阿司的远程操控,索赔单直接寄到了吠舞罗。

想想还真是一件值得纪念的事情。

“喂,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

赤剑有些羞恼的看着青守,上次那不是他一时心急嘛。

而且安娜也在,他还不是担心那些家伙会伤害到安娜才…稍微用力过猛。

见青守一直笑着看向己,赤剑张了张嘴,转过头去别扭的说。

“还不错,就是不知道赤王那家伙什时候回来。”

他这几天处理周边几个混混群体的争端,简直是令剑头大,勉强承认赤王也还是有点用处的吧。

但是大部分的赞赏,赤剑还是要留给吠舞罗的大家,没有他的帮助,他根本没法这快适应赤王的工作。

“阿司和周防先生,应该是一起去玩了吧。”

青守对于两位王一起去玩还是挺理解的,毕竟他在这之前都没有怎好好休息过。

不过!这次去玩的时间也太久了!按照青组的年假标准,阿司明显是已经把明年的年假都一起休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