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此时,青王和王剑之间的感应突然切断,青剑失去浮空力量的支撑,迅速坠。

在距离羽张迅头顶不到一米的时候,青剑突然从剑尖处开始消散。

低头看向地面,一个脸上有着十字刀疤的男人,正站在羽张迅身前,在他手上,锋利的佩刀穿透了羽张迅的心脏,染血的刀尖从后者背部刺,不一会,地面上就已经积起了一小片暗红色的血洼。

被人抢先一步了啊。

青剑有些无奈的想到,任由着石板将己召唤回去,等待着一任青王的诞生。

……

再后来,就是青剑被石板分配到一位名叫宗像礼司的男子身上。

当时,这位新上任的青王,还在飞机上,和一位名叫淡岛世理的女性处理一起劫机案。

说是处理,或许有些夸张,严格说起来,算是救。

感受到身体内突然多来的青色力量,宗像礼司来不及仔细探究,迅速手,展开王域,护住机舱内普通的乘客,因为第一次使用,还是青剑帮助稳定,才不至于王域现没几秒就直接消散。

看着身手矫健的宗像礼司挨个将歹徒打晕绑在一起,青剑有些不解。

这些人,不直接杀掉吗?

再之后,青剑开始研究宗像礼司的行为。

仗着力量打劫普通人的权外者,不杀。

偷渡犯罪的权外者,不杀。

贩卖违禁药物的权外者,不杀。

唯一不的就是,他的审判结果,在人类名为“监狱”的地方所呆的时间长短不一。

难道这就是人类的评判标准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