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注意到宗像礼司探究的表情,他接着说道。

“因为三轮先生,他曾经告诉我,比良坂大厦的天台,是个看夜景的好去处。”

宗像礼司沉默着看向青守,那还真是让他羡慕另一个世界的己呢。

“我暂时接管了石板。”

突然没头没脑的说这样一句话,但宗像礼司知道青守明白。

“御前他…”

“去世了,就在睡梦中,没有丝毫的痛苦。”

说着,宗像礼司抬起头,注视着头顶蔚蓝一片,似乎包容一切的天空。

有时候,或许死者才是最大的赢家啊。

青守有些不确定的看着眼前的宗像礼司,这样的阿司,看起来好脆弱。

“不过现在说这些也没用,这次绑架安娜的人似乎是受到了绿之王比水流的雇佣,在你的世界,他怎样了呢?”

只是瞬间,宗像礼司就恢复了一丝不苟的精英模样。

仿佛刚才的那一幕只是青守的错觉。

“被送进了异者监狱。”

这是横滨的异特务科商讨了数日后得来的判决,虽然比水流一行人并没有在横滨闹什大事,但就他那劣迹斑斑的前科,蹲号子还算比较轻松的了。

“异者监狱?”

“这里没有吗?”

“在我的印象里,并不存在这样一个地方。”

“那就不用管,我曾经去过绿王的驻地,如果两个世界在这一点上是共通的话,或许为你提供一些帮助。”

青守注意到宗像礼司对异者监狱的疑惑,并没有继续为他解答的意思,直接进行到一个话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