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月见伊泽听着耳边的话语,脑中迅速闪过“欧尔麦特”的相关资料。

作为近些年来“和平的象征”,位列No.1hero的欧尔麦特,在大众眼里似乎是无所不的存在。

月见伊泽向后方瞟了一眼,如果他没看错的话,那个穿着白色上衣,看着枯瘦如柴的金发男人,就是欧尔麦特。

这位如的No.1英雄比他这次的人设“白领男青年”看起来还要显得瘦弱病态,根本没有多人知道他的身体有多难以愈合的病痛。

但是,就算如此,这位英雄会在这里选择不去救那个孩子吗?

不的。

月见伊泽听见前方有些骚动,他站在队尾的地方垫脚,隐约从人群缝隙中看到另一个孩子冲警戒线,冲向了敌人。

人群间的窃窃私语更像是被浇了油的火一样,猛地燃了起来。

“英雄呢?”

“为什没有英雄去救那个孩子!”

“欧尔麦特为什不来!”

看啊,这就是你守护的人啊,他是那的真实,把你当做了救世主一样的存在。

他以为只要在灾难中祈祷着“欧尔麦特”,你就会从天而降,拯救被灾难伤害的无辜群众。

你说对吗?欧尔麦特?

月见伊泽偏头,看到那个骨瘦如柴的人形一瞬间变成了TV中无人不知的欧尔麦特,微微笑了一。

伴随着一群人惊呼地“快看啊是欧尔麦特,他来了”,金发男人像以往一样带着灿烂到治愈一切的笑容走入了战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