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像是要确认什一样,目光在他身上来回打量了几趟,面无表情,目光冷漠。

惹得月见伊泽到袋了只露了个头的小黑猫又“喵呜”地低吼了一声,惜声音太软嫩,听着一点威慑力都没有。

“Brandy?”银发男人的声音也很冷淡,明明是疑问句,却比晚秋的料峭初雪还要冰寒,“你又弄这个没用的东西准备放哪。”

月见伊泽漫不经心地伸手拽了一把耳机线,在手指上绕了两圈,笑着向前走了两步,直接坐在和银发男人隔了一个空座的位置。

“哎呀,Gin,”月见伊泽偏头,帽子的精致面孔上露一个灿烂的笑容,斑斓的色彩落在他的脸上,衬得这人像是带了一层狐妖面具一般,“这不还有你吗?”

琴酒冷哼了一声,帽檐的银色长发随着他的动作在半空划过一条曲线,又轻飘飘地落了回去。

月见伊泽伸手捞过琴酒丢过来的威士忌杯,暗色的酒液中有透明的冰块在浮浮沉沉。

“别想我给你养,如果你不怕这东西见不到明天的太阳。”琴酒瞟了一眼在卫衣袋里探头的小黑猫,整个人都写着“冷漠”两个字。

“啊呀,好嘛,那我就己带回去好了,”月见伊泽夸张地感叹了一声,按了一把在他身上乱嗅的小奶喵,“毕竟Gin你那收留了小金鱼,也不适合再养猫了呢。”

似乎是无意识地说了某些话,月见伊泽继续笑眯眯地看着琴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