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耳熟详的吃瓜群众赞扬声顺着扬声器落在月见伊泽耳中,他还认真地看了一眼在视频里露了个脸的英雄。

其中有在田等院车站之前发生抢劫案时现过的密林神威和死亡赤拳,哦对了,还有抢的一手好人头的山岭女侠,漂亮小姐姐收获的点赞率还是挺高的。

当然,最显眼的就是站在中间笑容灿烂治愈的欧尔麦特。

国民心中不变的No.1hero啊,盛名之的重重枷锁又有多人想过呢?

怕是这些人都忘记了,欧尔麦特在是hero之前,也是一个人。

他不是神,救不了世。

尤其是,在这一个制度畸形的社会。

“喵呜!”

看着视频发着呆,月见伊泽的脑回路已经不知道跑偏多远了,结果奶凶的一声猫叫换回了他的思绪。

月见伊泽低头,就看见小黑喵不知道从哪扒拉来的一个小兔子布偶也躺在他脚边。

布偶很小,也很脏,灰白色的身体看着就不知道放了多久,两只耳朵上似乎还开了线,露一点点里面的絮状物。

看着这小兔子,月见伊泽再次晃了一神。

如果不是看到这小兔子的话,大概他都要忘了,这里,其实是他从小居住的地方呢。

在他没有得知己是谁之前,在他没有回到父亲身边之前,也是他成为了Brandy之后再也没有刻意去想起的过去。

倒也不是什不说的隐秘过往,不过就是懵懂无知的幼童,本以为是单亲家庭与努力生活的妈妈相依为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