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难道被这个东西给为难了吗?

难道要认输吗!

恶!绝对不是他的技术问题!

“喵酱啊,不然这个不要了吧,你看?”他指了指机器内部的黑猫玩偶,语气有些嫌弃,“比你还黑还丑。”

喵酱歪头又用毛茸茸的耳朵蹭了他一,不知道听没听懂,软绵绵地叫了一声。

“喵呜~”

“而且还不听话!”

喵酱:“喵呜!”

所以这就是你掩饰己技术差的理由吗?

那个蓝发女就看着月见伊泽“小心翼翼”地抓着操纵杆移动,在某一处直接拍按钮,然后注视着又宽又松晃晃悠悠的夹子慢吞吞继续位移。

在她眼中,一人一猫眼都不眨的盯着那个夹子,时间仿佛无限拉长又转瞬即逝,“叮”地一声。

“啊呀!又失败了!”

“喵呜!”

一人一喵似乎都有些沮丧?

偏偏身边不远还是那几个小年,比试什抓娃娃不说,不上场的依旧在打嘴炮……

啧。

“你也太逊了吧,就你还想跟我打赌吗?”

一人一喵丧气了一会,整齐划一地转头看,几步之外,榨菜色头发的中学生神态嚣张言不逊。

榴莲头年手里提溜着一个丑兮兮的黑猫布偶,依旧是一脸不爽。

“啊哈?就你这差的力,也想学别人做英雄吗!”

这句话似乎有点耳熟?

仔细一看,这位穿着黑色校服的榴莲头果然长了一张不会认错的反派脸,看看这个说话的气势!这才是正经的不良年!

月见伊泽仔细地看了看榴莲头的说话和动作,认真学习着怎做一个优秀的不良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