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顶着相泽消太极具压迫感的目光,月见伊泽又伸手虎摸了一把抱着他手腕玩的开心的喵酱,得来了小黑喵一个奶萌的仰头看。

他在心里点了点头,果然带着这种杀伤性武器来找相泽消太是一个极其正确的选择,没看对面的师兄已经顾不上问别的东西了吗?

惜的是,小爱喵酱还是不愿意多留给相泽消太一个眼神。

啊呀,这就有点让人想笑了喂!

月见伊泽没掩饰己想笑的表情,就那靠在那,露了一个弧度很浅的笑容。

某个恰巧从街头经过的金发女子,灰色的瞳看到窗边姿态闲适眉眼温柔的人,唇角多了一点笑容。

年轻女子的高跟鞋在咖啡厅落清脆声响,沙色制服外套,红色短裙和高筒袜,怎看都像是一个事业有成的女性。

带笑的年轻女性站到了月见伊泽他的卡座边,抿唇微微笑了一,几缕浅金色的长发落在她脸颊。

啊呀,真正的女装大佬来了吗?

月见伊泽听到脚步声停来,便侧头看着他,也露个如一辙的笑容。

“嗨,林酱,好巧哟~”明明是坐在那里而上的视线,月见伊泽却没有半点不适,还颇有闲情地对过来的某人招了招手。

相泽消太抬头看了一眼高挑漂亮的林宪明,有点疑惑,八木俊典更是没见过这位了。

只不过他两人的目光,对于某个真·女装大佬来说,完全没有半点温度。

林宪明单手撑在卡座上,微微向弯腰营造明显的压迫感,根本就没去看他对面的那两人,被长发遮掩的脸上再度露了一个意味不明的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