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想想也不是太呢。

说到底,他还是有着比较合得来的三观(?)的,当然渣到了对方也是很正常的。

好吧,还是得再次声明一,月见伊泽和林宪明两个的确是女装对女装,没有半点谈恋爱的气氛。

不过是彼此利用的套路,就看谁跑得快?

只是这天台或许还真是风水宝地,互相埋汰的月见伊泽在林酱“哟”了之后就懒得理他了。

你喜不喜欢女孩子与我有什关系呢?

反正我又不是女孩子,不等着你喜欢我。

没等再安静几分钟,熟悉的搞事的声音再次随着风传了过来。

月见伊泽低头向看,他俩找的地方本来就算比较偏了,人也,只是从楼上往看,有点远,他又没带望远镜,怎看得清?

“我要走了,”林宪明从围栏上跳来,提着己的购物店,向月见伊泽伸一只手,“你就不送我一吗?伊酱?”

月见伊泽看了一眼他的手,没伸手,直接转身,“我劝你还是不要玩这些小把戏了林酱,你明知道我不会上当的。”

被拆穿的林宪明面不改色地收回了手,像是普通女孩子说话一样,抱怨了一句,“伊酱实在是太不体贴了,怪不得没有男朋友呢!”

“你不也没有男朋友,漂亮又有气质的林酱?”月见伊泽反驳了一句,更是没有半点友爱精神,任凭林宪明提了一堆购物店。

双手插兜神态平静,根本没有搭把手的想法。

就连沉默了好半天的小黑喵,在他说完这句话之后也探了头,对着林宪明叫了一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