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某间在外观上极不起眼的酒吧现在月见伊泽的视线里,周安静的没有什人声,好似一瞬间穿越了时空一样。

月见伊泽顺着推开的门向里走,最终停在了吧台之外不远。

浑身笼罩着黑色雾气的影子站在吧台内侧,面前还托着两杯颜色绮丽的鸡尾酒。

一杯放置在吧台边坐着的人面前,另一杯则是放到了与之相对的另一处座位上。

黑雾微微动了一,像是在打招呼一般,“不请来的客人,你好,这是你的鸡尾酒。”

月见伊泽抬手摸了摸帽子,另一只手按住了又想探头来的喵酱,表情没怎变化,坐到了另一边。

强行稳住“冷峻”的人设。

月见伊泽回想了Gin的日常,觉得只要模仿一他就完全ok的。

“不行吗?”声音也和以往的音调不太一样,压低了声线,就显几分冷然。

黑雾面前坐着的那个身材瘦弱的年轻人不耐烦地转过头,一只大手盖住了他的脸,淡蓝色的发被卫衣帽子挡住大半。

月见伊泽只看到了他血红色的瞳孔,以及唇角带着点扭曲的笑。

“黑雾,为什要让这种垃圾现在这里?”他的声音也带着满满的不耐烦,但是很好听。

喜爱欣赏各种“美”的月见伊泽觉得,只听声音就够容忍这家伙的坏脾气了,反正他也只是来欣赏一手模型而已。

当然了,要是顺便遇到更好玩的东西就更完美啦。

黑雾又晃动了一,回答了手模型爱好者的质问,“死柄木君,机械师大人应该是来找你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