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回去?

月见伊泽坐在庭院里的石凳上,单手撑着侧脸,偏头看着她,漫不经心地说着话,“这我不知道,你怎来的你不知道吗?”

“啊?”夏目玲子表情更茫然了,她是怎来的?

逢鬩之时的傍晚,她在小镇外的山林深处看到了一间光洁如新的神社,神社里有一个与神像很相似的妖怪,还有一个她曾经见过的大妖怪斑。

斑向那个妖怪介绍了作为朋友的夏目玲子,而在她正拿了友人帐之后,准备和不熟悉的那个妖怪比试的时候,突然现了一个带着迷蒙光影的白色环形。

还没等那个妖怪说话,她就掉到了圆环里。

在她离开前的最后一秒,她只看见了那个大妖怪带着惊讶的面孔。

好像还有斑说的“原来是天吗?”

在她彻底跌落在这边的时候,隔着薄薄一层光幕的另一边,斑和另一只妖怪似乎是想要过来的,却又被某种力量阻挡了。

那只妖怪好像说了一句“一次的逢鬩之时”?

是夏目玲子有些苦恼,遇到妖怪这种事,说来眼前这个人会相信吗?

她只好简短地说了重点,“我是在一间神社里突然离开的,当时现了很奇怪的东西……”

很奇怪的东西吗?

是他看不到的不知之物吗?

月见伊泽挑眉,没揭穿这女所隐瞒的言语,不过他不是专门搞研究的人才,也不因为这几句话就想通其中的关键。

更何况还是他没接触过的东西,月见伊泽又不是神仙,然也有不太擅长的方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