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曾经他所长大的那座庄园,每一处阴影中都充斥着血色的庄园,最后不还是毁在了他手里吗。

啊呀,反正在那位先生的眼中,这些人都不重要,死了就死了吧。

在那位先生逐渐漫长的生命里,财富,名望,或是美人,都唾手得。

除了够让他生命得以续延的存在,别的东西,那位先生都不会放在眼中,就算是势力庞大到覆盖了樱花国每一处阴影的黑の组织,也只是那位先生手中处理日常事务的东西而已。

也正是因此,月见伊泽看得很明白,只要他还活着,他的用处就很大,那位先生就不会在意他偶尔的冒犯。

是让他认命吗?

那还不如让他现在去杀来得痛快。

是凭什呢?

他从来都没有机会选择己的生,那他就要被剥夺选择人生的机会吗?

什背负着命运而降生的,他统统都不在乎,他也不会让己的生命作为别人的附庸而存在的。

无论何时,都不。

既然一天两天一年两年他做不到,那就用更多的时间去做。

总有那一天,他够毁掉那位诩血脉高贵又不得不依附于血脉的先生。

月见伊泽相信,那一天不会太遥远了,他生于微末长于阴暗,最不缺的就是等待的时间了,哪怕需要等很久。

只是现在,月见伊泽面对着眼前心思柔软笑容澄澈的女时,并不会说这些东西,长在阴暗缝隙中的杂草并不需要袒露在晨曦之中,也不需要山涧清泉的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