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然而很巧合的是,看起来欧尔麦特非常看好的那位西蓝花年,似乎也是类的[个性]。

那,真的是巧合吗?

不过是不是巧合也没什关系,毕竟这些都说明不了什问题,[和平的象征]尚未倒呢,多个带暗光属性的地组织也在明面上很安分,只是猜测欧尔麦特什时候才会有继承人。

真让他直接挑衅,还是挺难的,毕竟[个性]犯罪一直都是无组织无纪律的比较多,那种有组织有纪律的,也不会做太蠢的动作,他要的不是**的那一点东西。

月见伊泽的心思也只在这上头转了一,他才来第一天呢,想那多干什,他的任务内容没有对欧尔麦特“实时监控”这一条。

就算有他也不想去做,月见氏某人觉得己并不擅长偷窥,而且雄英这边还有一个智商碾压人类不知道多的校长,他根本不想搞事。

虽然最真实的原因就只是他不乐意而已,毕竟搞事的快乐真的很快乐啊。

月见伊泽觉得己真的是黑の组织里最最不靠谱也不勤奋的员工了,任务什的躲就躲,推就推,真的推不掉的才会己动手去做,还力求用最短的时间解决最麻烦的事情。

实在是,要不是他还有用处且暂时无法替代,说不定那个背后的大boss早就把他弄死好去研究药剂了。

惜月见伊泽其人一点都体会不到来boss的关心爱护,反而暗戳戳地只想搞事。

也是,谁会把一心想让你“我奉献”生命的人当做己的生命呢,又不是八点档的狗血恋爱剧情,血海深仇挖心挖肾恨不得虐死你,然后你还一笑释然最后happy ending。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