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性格温柔,长相精致,还喜欢小动物,就算不是“大和抚子”这一类型的,应该也是不青春期男孩子暗恋的对象了。

沉迷吃饭的月见大鬩王最后还是良心发现,没有忘记己的背锅小手喵酱,捡了个精致爱的小盘子分给小黑猫……了一盒猫咪喝的奶。

还是个小奶猫呢,吃什炸虾球吃什天罗敷?!

老老实实地喝奶去吧。

喵酱:“喵喵喵?”老子好委屈啊!过河拆桥太明显了吧!

然而很惜的是,不会说话,在场也没有人帮说话的。

于是怜的喵酱只好惨兮兮地低头喝奶,猫脸和长长的胡须上都沾染了奶渍,看起来反而更爱了一点。

然而那个无良主人是看不到的,完全在沉迷吃饭,所幸桌子够大,他和夏目玲子一人占一边,小黑猫蹲在侧边也不影响。

“你朋友说什时候来接你了吗?”月见伊泽慢悠悠吃完炸虾球,恢复了平常的状态,看向坐他对面的女。

讲真,他本来是打算研究一夏目玲子从哪来的,结果发现他本人实在是找不到那个途径。

鉴于夏目玲子借住的这几天表现良好,他并没有把她送去某些研究所里。

那些地方是个什鬼样子他太清楚了,好好的人进去了,说不定就切片没个完整的来了。

这种社会里的人或许是因为[特异]发展的过多,都变得不太正常,真的遇到个与众不的[特异],其实还是没有那温柔的。

最起码没有夏目玲子想象中的那温柔,并不是每个人都会对陌生人报以善意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