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又懒又咸,明明脑子够用,武力值也过得去,却怎都不会积极主动。

此处或许需要采访一常年被搭档坑的Gin先生。

琴酒:“……”

[谢邀,人在东京,刚飞机,准备去炸大楼。]

大概是咸鱼大鬩王的心声得到了命运之神的聆听,他成功地在转过三条街之后,遇到了一个看着就不是好人的人。

哦,也不以貌取人。

大鬩王反省了一秒,依旧坚定地认为这个人不是好人。

现在他面前的是一个看起来和他年龄相仿的青年,墨色的短发看起来很凌乱,黑色的眼睛看起来死气沉沉的,兜帽中上半张脸看起来苍白而病弱。

只不过不太巧的是,大鬩王看见这人的时候,这人刚好伸手拽了帽子。

狰狞而让人恐惧的缝合线现在半张脸上,深色的皮肤像是一块破布一样强行缝补在脸上,让人厌恶的烧伤蔓延到锁骨处。

那人手上是一种蓝色的火焰,只是看上去就会觉得肌肤发寒。

幽幽跳动的火焰从地上倒的尸体上漂浮起来,又落回了他手里,与他手上的火苗融为一体。

啊呀,这是正赶上*屏蔽的关键字*埋尸的现场吗?

哦哟,有点刺激哦?

大鬩王尖抵着虎牙,只觉得己的血液沸腾了起来,他是好久没有见到这直接的死亡现场了呢。

黑发年轻人看过来的眼神好似朔月寒霜一般,冷冰冰的没有半点感情波动,还带着不曾消失的杀气和似有若无的血腥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