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Brandy?这就是你的真面目?”

荼毘然知道组织里有几个凶名赫赫的首脑,他并没有什机会与那些人接触。

黑の组织是一个不于樱花国其他地组织的存在,组织内的人数众多,却多数是互不相识。

荼毘曾作为黑の组织的一员,对于Brandy其人的确是只闻其名,况且在他所知道的各种风闻里,这位鼎鼎大名的“Brandy”实在不是个好人。

虽然说在地组织这种地方,再来说是不是好人有点奇怪。

这个Brandy,无人见过真面目不说,行事手段狠辣无情,比之Gin也不逞多让,更加上还有折磨人的恶趣味。

从Brandy现在组织中之后,是有不人都坑在他手上了,最后却又被查真的有问题。

虽然后来负责处理叛徒的是Gin,谁不知道这两个人是搭档来着?!

更别说还亲身经历了叛离组织的过程,荼毘够幸运到全身而退只是毁容,这个结果就完全算是在他的接受范围之内了。

只是荼毘依旧想不到,这个对“Brandy”名号全盘接受的人,到底是怎认他来的?

如果他的记忆没错,他两个从来没有碰过面,也没有共过事。

是荼毘肯定不会直接问。

那他也就错过了唯一一次知道真相的机会了。

毕竟,大鬩王其实也忘记他叫什了,真的,一点都不虚的那种。

完全是凭感觉猜测来的,还有就是一种熟悉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