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您是这个意思的,对吗?

那我该怎选择啊,放弃生命吧,就这样结束一切不好吗?

我知道您是爱我的,我也知道您是憎恶我的,因为我身上带着的是您最憎恶的那个人的血脉,您却永远避不开这份绝望。

就像您明明是厌恶甚至痛恨那个男人,您却依旧是一个温柔美丽又贤惠的妻子,甚至还有了我和哥哥这样的失败作品。

是为什呢?

为什您要告诉我,让年幼的我明白己的生命就是一场错误呢?

是为了让我彻底失去对这个世界该有的期待吗,让我知道这是一个那让人厌恶的世界啊!

不管是[个性]带来的隐形分级,还是hero带给人的社会地位,原来都是那的让人恶心啊。

如果以的话,那就去毁掉这样一个令人厌恶作呕的社会吧。

无论怎样都好,再糟糕也不会比幼年时所遇到的家庭要更糟糕了,再混乱也不会比那让人无形中分级的社会更加混乱了。

就像那天在废墟之中,那几个被他身上喷涌而的蓝色火焰灼烧成灰烬的渣滓一样,用最完美的姿态告别这个世界。

真的是很完美啊。

拥有了比普通人更加“优胜”的[个性]又怎样,人渣不会因为力的强大就变成真正的英雄。

幼年期的灯矢跪坐在满是石子残渣的地面上,尚未脱离婴肥的脸上本该是惶恐不安的神色,却因为低着头,而变得冷漠了起来。

他听着那几个企图用他做人质来威胁hero的渣滓的谈话声,也听到他用带着三分鄙夷七分艳羡的语调谈论起排行榜上的英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