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只不过……

夏目玲子低头看了一眼还趴在垫子上睡得正香的小黑喵,胖了不的猫肚子随着呼吸一起一伏,尖耳朵也时不时地抖一抖。

她想到了借住在这里的主人家,就算是要离开的话,也应当与主人告别的吧?

或许,以后就再无相见之期了。

女的表情就说明了一切,对于回归的欣喜,对于离开的不舍,对于某些人她己都不知晓的迟疑,坐在她对面的那两个活了不知道多年的大妖怪一眼就看了分明。

“还未见到此处的主人家,此前多有烦扰,不如先停上半日?”泉看着女的表情,提了这个建议。

他来都来了,也就不介意多停上一些时间。

反正现在离开和过会再离开差别也不大,他的量体也就勉强带着他回去,再想去做点别的,基本没戏。

所以星野泉就很平静地留了来,他是个妖怪,吃香火的,当然也吃别的,不过不用装人的日子真好。

省事,舒服。

经历过各色奇葩的他,早已经生死看淡。

斑还在和夏目玲子说话,只不过在外人看来,就是夏目玲子一个人对着空气言语。

一般人遇到这样的场景,确实会感到恐惧和厌恶的,对于未知的恐惧,对于异常的厌恶。

月见伊泽提着新买的食物回来的时候,就看到傍晚霞光之的女,面对着空气时不时点头微笑,也会回上几句话。

笑容明媚灿烂,完全看不偶尔会有的郁色。

啊呀,这是来了不速之客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