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月见伊泽摸了摸御守,捏上去是一种很奇怪的触感,本该绘有祈福祭文的地方则是一个闪着光的星星。

他用指尖轻轻碰了碰小星星,脸上浮现极浅的笑意。

如果是他所想的那样的话,那或许的确值得期待一。

那,无聊的复仇计划也该结束了。

第26章

短时间内心情经历了大起大落之后,大鬩王又恢复了非常咸鱼非常懒散的日常生活。

如果没有再次收到某boss的联系的话。

所以这个老不死的家伙到底是怎就突然对ofa和afo什的感兴趣了?

对于年在雄英任教的欧尔麦特,也就是拥有着ofa的[个性]的继承者,而且是处于衰弱期的继承人。

本来就因为和敌人的常年作战受了不伤害,再被这个不老不死的怪物盯上。

啧,真是麻烦。

那位先生以前不是只关心怎才维持生命继续活去吗?afo和ofa传承这久,也没见他动心,怎就突然有了想法?

该不会是【药】不管用了吧,那真是喜贺了。

月见伊泽随手把boss传来消息的装置丢开,猜测了一boss的理由,反正[个性]这种玩意,他又偷不了,总不把欧尔麦特给绑了吧?

如果是这样的想法,那那位先生未免太高看他了,大鬩王认为是没有那个实力的。

【和平的象征】,即便是衰弱了来,也不是随随便便就给坑走的。

难道雄英都是傻子吗?会看着欧尔麦特被敌人给袭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