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这次现在USJ的袭击在欧尔麦特到场之后就走向了尾声,敌人的数量众多,拿得手的却没几个。

只是够欺负一刚入学的学生。

专为欧尔麦特来的脑无的确很有杀伤力,面对着火力全开的欧叔,还是逊色了不,更逞论还有随后赶来的各老师。

面对着众多职业级英雄,敌人很迅速地撤退了。

这一次villain的袭击行为,本就是冲着欧尔麦特这个【和平的象征】来的。

尽管这次行动的策划人死柄木弔,对这方面实在是新手上路。

死柄木弔作为afo意志的继承人,在相关教育上却是完全被放养的。

而afo对于死柄木弔的教育,也从不是给他规划好方向,afo更倾向于引导,即便现在的死柄木弔在别人眼里更像一个“婴”。

有着毁灭力量却毫无主力的,婴。

这样的死柄木弔,在如戏一样的袭击中,的确给雄英高中带来了不麻烦。

不管是在此次袭击中受伤不轻的相泽消太和欧尔麦特,还是受到惊吓的学生。

样,雄英高中校内USJ学生课程训练时受到敌人袭击,也成功的上了头条热搜。

“雄英高中英雄科A班在课上被敌人袭击,校方竟然一无所知?”

“敌人所拥有的[个性]英雄够抵抗吗?”

“学生在雄英高中上学的安全真的够有保证吗?”

“……”

以上种种,纷杂烦乱的议论都冲着雄英高中,穿着正装打扮严肃的记者,在提问时的嘴脸一点也不温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