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月见老师深刻觉得己和十几岁的女有代沟了,不太懂她在想什,不过发目女把己的发明拿来给他看的时候,他还是会帮忙看一眼的。

尽管月见老师的专业,还真不是机械?

但是他的英雄名倒是有点关系的,咳,其实月见老师业余的时候还是比较喜欢研究东西的。

是术业有专攻,月见老师也并不是漫画里反派角色那一挂的全型大佬,在设计方面的天赋只点亮了某一些奇怪的地方。

其中并不包括英雄作战服什的。

山久樱子倒是不担心己以后的实习工作什的,大江帮派的实力够把她安排的很稳妥了。

她就是想知道体育祭上会有什。

而雄英的体育祭对于其他人来说也是一次难得的盛会,这是一次有的机会,够直接看到雄英所培养的未来的英雄。

而在学校内,除了英雄科的学生,其他专业的学生也很积极地准备着体育祭,不管是为了什,体育祭都是一次不错的机会。

“心操学,体育祭准备的怎样了?”月见老师正觉得和两个女没什说的,思考着找什借溜走,一偏头就看见了路过的心操人使。

山久樱子也看见了路遇的心操人使,还有月见老师明显更轻松点的神色,心情低落了一秒。

月见老师也不管心操学顶着大的黑眼圈,随就问了几句。

被临时叫住明显是转移话题作用的心操年,也老老实实地回了话。

心操人使对这个老师还是印象挺深刻的,他感觉得来,对方是真的对他的[个性]不担心,应该说是不放在眼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