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in的语气很平淡,平淡到与似乎以往没什区别,墨绿色的眼睛在暗影憧憧的光显得更加深沉,根本看不半分懊恼或是别的什情绪。

他的面容依旧是冷肃的,神情淡漠如富士山上经年不化的冰雪,唯独左眼方颧骨处的伤痕极其明显。

像是初雪上落的绯樱,过于鲜艳,也过于刺目。

月见伊泽表情不变地伸手拿了Gin面前的酒杯,盯着杯中的琥珀色酒液神。

他的指腹摩挲着杯,冰凉的触感从指尖皮肤的接触面,一点点传递到大脑皮层的神经末端,让他脑子里莫名现的某些思路彻底清晰了。

“Brandy?是在雄英玩的不够开心?”Gin用左手点了点桌面,语气似乎有些好奇,“怎突然回来了?”

按理来说他其实不该好奇才对,毕竟Gin这多年也很习惯这个搭档的作风了。

什都得有趣才让他感兴趣,无聊的东西在Brandy那里分分钟会失宠的,根本没有存在的必要。

早前Brandy接了什任务Gin也是知道的,是最近雄英的体育祭基本整个樱花国都知道了,大大小小的媒体早就去蹲守了。

Gin本以为……这个人会顶着那个假名头的英雄之名,继续在雄英看戏呢。

这样的内部成员应该会全员参与的活动,混进去的某人竟然还跑了?难道是雄英不好玩吗?

此时此刻,在这样的环境,Gin有那一秒钟的不太理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