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月见伊泽本人怎不知道,己什时候和Gin有了奇妙的关系?

难道是他最近错过了什有趣的夜间读物吗?

读物是没有的,不想去的任务倒是有的。

这情也调了,酒也喝了,‍‍‎‌‎美‍‌‎人‎‌‌‎‍也看过了。

月见氏某人就算是再不甘不愿的,还是得回去组织旗,目的地是某Gin人士定好的地方。

当然,本来一开始不是他一个人的,行的还有贝尔摩德。

也不知道那个谁来着?

算了,记不住了,真的很重要吗?大晚上的把人都叫起来做什营救计划,好麻烦啊。

我不应该有点地组织的排面吗?

总感觉己似乎是走错了片场一样。

常年不喝酒并且以为酒量很好的某大鬩王,在这个时候完全没意识到,己反应其实还是比平时慢了点。

以至于贝尔摩德大姐姐都走得不见影子了,他却在临要门的半路,被斜刺里冲来的小朋友给撞了个满怀。

走远了的贝姐是一点都没有回头看他一眼的想法,反正又不是个的人,才不要操心呢。

月见伊泽低头看了看某个炮弹一样撞过来的女,啊呀,或者说是年?

淡蓝色的长发扎成马尾,刘海因为跑得急显得有些凌乱,露年那张白净秀气却不掩仓惶的面孔,深棕色的眼睛看过来时,也满是慌乱无措。

这小年看起来很是瘦弱,年纪不大的样子,还穿着一身比他本人来说略有些宽大的和服。

在现如的社会里,应该算是很独特的若众发式,在眼光影斑斓的居酒屋中,倒是显得有些奇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