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清爽干净地把黑胖子到垃圾桶里之后,月见伊泽觉得心情好多了,除了那个还跟在他身后亦步亦趋地小年之外。

“你跟着我做什?”月见伊泽的语气并不是很好,要不是这熊孩子,他会被那黑胖子撞上吗?

小年像是被吓了一跳一样,低着头不敢看他,小声向他道谢,“真的很谢谢您,我……”

“没事赶紧回家去,这边不适合你。”

谁家大人心这大,歌舞伎町这边这乱,都把小孩子随便乱丢在这里?

一个不好就被人拐走了,估计还不知道在哪丢的。

小年低着头嗫喏了半天,猛地抬头看他,额前的刘海被汗水打湿,发型凌乱却不减半分美貌,不仔细看还真的会认错性别。

“我……我是礼人,我在您那里借住一晚吗?”小年像是知道己的要求很不合理,脸涨得通红,眼睛却依旧是亮晶晶的,“我……我和家人失散了,身上也没带钱……”

蛤?

你被走丢了管我什事?

月见伊泽不用想就知道己的表情肯定是匪夷所思,这真的是哪家的小爷跑丢了吗?

这蠢,不怕被人骗走了?

他并不想接手这个金贵的小爷,这又不是夏目玲子那种还有点研究价值,毫无利用价值的人,他并不会奉送什理心。

而且理心那种东西,月见伊泽好像并没有。

是他耐不住这小年看着害羞,跟的倒是挺快的……

“你要跟我走,就不怕吗?”月见伊泽认为态度已经很好了,人类幼崽精贵又麻烦,跟着他算是个什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