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连遇到了那样恶心的存在,也只向陌生人求助啊。

真的是很狼狈呢。

因为他是废物嘛,便没有生存的必要了,是吧?

就像当初有人告诉他,废物的时间就算是被浪费掉了,又有谁又会在意呢?

眉眼还很青涩的礼人小年再度露一个羞怯的笑容,既然没人在意的话,那他就不客气了哦。

并没有看到某小孩子真面目的月见伊泽,对此一无所知,之前被酒精麻痹了的脑神经开始上线。

是,这来都来了,算了吧,就算被知道了也没关系的……吧?

只好头铁继续了,不然还怎样?

他要是直接转身跑了,岂不是显得他害怕某人?

做梦!

大鬩王绝不认输!

认为头铁而且毫无畏惧的大鬩王殿,像是在己家里一样熟悉,尽管他一直标榜己没来过这里。

算了,这种鬼话说了也没人信。

卧室的风格一如既往地简单干净,除了没有半点人气之外,并没有显得脏乱。

洗净一身酒气的某人换了浴衣踩着木屐了门,目标明确地拐到了某间位于走廊深处的房间。

这里是搭档先生的私人住宅,风格倒是和乌丸集团旗的工作风格不太一样,当然,在外人看起来很重要的书房,也没有上锁。

这才是月见伊泽会直接去开书房的原因,他只是想去确定一某些事实而已。

在这里并没有任何与工作相关的东西,甚至于并没有多生活气息,看着似乎没人在这里住一样。

是眼前现在月见伊泽面前的东西似乎又在和他说,是不一样的,他看到的和他所知道的,都是不一样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