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真的……”

啊呀,为什他以前不知道搭档先生竟然是个这拖沓的性子?

并不是很擅长撩人的月见先生思考了不到半秒钟,他向来算是行动派的,当然,也是属于那种极度我且负的类型。

以前他虽然从未对人动心,无论男人女人,或是这世间任何一人,这不影响他现在想要撩别人的心思。

你说他“渣的明明白白”也好,或者就觉得他是个混蛋也无所谓,人生嘛,就这些年月,他又不想和那位先生一样追求永生,也不曾祈盼够拥有“死而复生”的性。

若是以,他甚至不想留在这个污秽不堪的人世间,现在不行,该地狱的人还没有去,他暂时不想走。

那便只剩及时行乐了,于月见伊泽本人来讲,他想要的就会去拿,至于结局如何,他并不在意。

正如现在,他想着都走到这一步了,亲爱的搭档先生却还没被他吃到嘴里就太惜了。

于是,某不具名的月见先生又往前凑了凑,真的对搭档了。

是真的了,他也是真的想尝一试试。

虽然还是蘇败了。

毕竟搭档先生是这个大活人呢,不站着不动给他吃,咬两就算了,吃什的……做啥梦呢?

而某不愿透露姓名的gin先生,在被家搭档没脸没皮地啃咬到侧颈时,是真的整个人都有点不太好。

卧槽……这特喵的有点刺激了啊?

刺激归刺激,该和谐还是要和谐的。

某gin先生搭在对方肩头的手,顺从心意地扶住了他的后颈,左手似乎是不经意地按住了某人的手腕,就是有点用力过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