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然而再怎气,己翻的车,那只好己扛了。

更何况眼长夜漫漫,这事啊,还有的商量。

·

次日,依旧是个天清气朗的好光景。

晨曦微蒙的光影透过窗棂落了进来,处于安眠状态的某人依靠着准时的生物钟醒了过来,一伸手,就碰到了身侧的温热。

真·酒气上头没抗住有点凶残のgin先生和伪·借酒装疯死命撩结果翻车了のbrandy先生这搭档二人组,在晨曦微光中默然对视了一秒。

糟糕!这个开局怎看都有点诡异……

gin先生看着家搭档坐在那里皱着眉,一脸不爽要冒黑气的样子。

他却从那双琥珀色的眼睛里看来显而易见的懊恼,咳,竟然还觉得有点爱?

就连耳后的微红痕迹也很爱……不对,他在干什!

算了,不再看了。

新的一天又是全新的冷酷杀手,某gin先生神情若地收回目光,从衣柜里翻全新的其实还是款的衣服换上。

在此时此刻,gin先生他还真不知道该说什,月见伊泽也是,完全没有提这个话茬的想法。

与他这样的来说,言语太单薄,许诺又太虚伪。

他两人相识七年有余,是最默契的搭档,也曾相托后背生死,却从来没想过会在某一天变成这样的关系。

他对彼此有足够的了解,也有足够的厌恶,他曾互相轻鄙却也互相依靠,他是是“搭档”,而这样的关系实则无关情爱,也无关色.欲。

在他所见过的暗夜世界中,情爱之词似乎过分虚薄,人与人的关系也过分脆弱,因为你不知道日与你言笑晏晏唇齿相依的那个人,未来会不会与你刀锋相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