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in在外时表情似乎一向都是冷而淡漠的,这会面对着搭档毫不掩饰的杀气,也没半点波动。

就连声音也依旧是清清冷冷带着寒意的,恰如云山初雪,又似是朔月寒霜,完全就是个莫得感情的机器。

虽然他说的话好像和本人气质不太协调,“你别睡了,起来去吃早饭。”

月见伊泽尖抵着后槽牙,努力压抑着己的困意和起床气,扫了他一眼,声音比gin还冷,“我这困怪谁!”

麻哒,你当我想困得要死吗!

gin眼神从手机里的邮件转过来,停在搭档这张比女孩子还要精致的脸上,唔,他确实赚到了的样子?

等等,他在想什!

有些心虚的gin先生轻咳了一声,再次没有反驳搭档的质问,但是,也没有通情达理地表示让他走人,“一会还有事情,你和我一起去。”

月见伊泽当然知道是什事情了,不就是那个谁来着?

一点用都没有,被fbi给弄走了,结果gin先生也挺闲的,还愿意搭救一。

大概是还有一些利用价值吧。

月见伊泽抱着手臂向后靠了靠,帽子早被睡掉了,他就顶着乱糟糟的蓬松头毛看着gin先生。

如果眼神之间的交流显形迹的话,他俩估计已经厮杀百八十遍了。

哼,就还是有点困。

月见伊泽抬手抓了抓头毛,从座椅上拿起来帽子反戴,帽檐压在脑后,算是挽回一点形象。

他想了想,还是觉得气势不输,遂凶地瞪了一眼家搭档,恶声恶气地说道,“全怪你,技术太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