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常工作的brandy先生抬手压了压帽子,左手小臂压在gin先生肩膀上,又把脑袋凑过去,仔细看了一最后一份图。

还没等他说话,耳麦另一端追踪的有些着急的事,也发表了己的看法。

元气女基安蒂表示:“快些决定吧,不然我的**就要走火了啊!”

“大哥,我跟着的这个车应该排除了吧?”伏特加虽然有点想拐弯,但没听见大佬指示还是不敢轻举妄动,“再跟去这个车就又绕回去了!”

大哥!我到底要不要走人啊!不给个指示啊!

伏特加心底大喊,他没说来,不太敢说。

月见伊泽听见伏特加的问话,哼笑了一声,半点没掩饰己的嘲讽。

gin先生听到他在耳边嘲笑别人,连眉毛都没动一,又将屏幕上的地图切到另一个地方。

“嘿!让你久等了哟,gin,”贝尔摩德的声音从耳麦另一端传来,听起来还带着点欢快,“好久不见呀brandy,昨晚过得开心吗?”

贝姐不愧是贝姐,人美路子野不是说说的,上来就正中红心。

果然是狠人的废话都不多。

被问候到的月见伊泽又哼了一声以作应答,他现在觉得贝尔摩德和gin都是讨厌鬼,实在是影响他的心情愉悦度。

贝尔摩德开着己心爱的机车在路上疾驰,金色长发在风中飞扬着,目光注视着眼前现的车子,道:“哟,我发现了赤井秀一驾驶的雪佛兰哦,gin,你怎想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